人间沼泽🌃

镇魂完结啦就乱撸了一篇感想有点泪目大家凑合看吧求轻锤哈哈哈

#白居不易 未来可期#
  感谢这个夏天能够发现两个宝藏男孩能够遇见这么好的你们。从一开始的感兴趣,到最后泪目的结局,我真的感谢所有的遇见。
  了解北宇嘎嘎是从微微一笑很倾城开始的,那个时候其实是无感的,现在看北老师只能刷“真香”预警,当初确实是我眼神不好我错了 ,现在小宇宙会站在你身后,你只管大步向前就好。
  但是居老师,我是真的可以说一点都不了解了,除了《芈月传》里的嬴稷(好像是叫这个吧……)虽然戏份不多但是特别惊艳,其他的可能武侠居多我就没有过多关注,导致错过了奇迹巍巍,真的非常难过,但是没有关系,接下来的路,小笼包可以陪你一直走下去。
  看剧版镇魂的时候,正好是期末考试复习周,一堆事叠在一起心态都快爆炸,加上室友的不断安利,本来想假期看镇魂的我还是没忍住看了,然后真的服了这部剧解压的奇效,哥哥们的演技真的很棒,虽然特效只有3毛,5毛都不够,但是北老师和居老师身体演着剧本,眼神演着原著的感觉真的一级棒!所以放假以后我就去看了原著,作为腐女,p大的文肯定看过可就是没看这一部感觉真的给镇魂女孩们拖后腿了……
  看原著的时候,不止一次的泪目,赵云澜爱得无畏而直接,沈巍爱得坚持而默默,他们爱得彼此信任而防备,害怕对方单方面的成全,不过幸好是HE。看完原著再看剧,其实又有另一种感动,感天动地的社会主义兄弟情了解一下~
  真的很喜欢这个夏天,遇到这么好的你们还有好多优秀的镇魂女孩,63天,满满的快乐和感动,超棒的演技,毛猴,芒果,鳇呔子,表情包,pk,5秒脱衣,面面c位出道热搜榜第一,无数次上热搜的话题,快乐大本营,北宇嘎嘎手臂短一截,镇魂双子塔,《时间飞行》大合唱,北老师居老师的直播……还有很多很多的快(梗)乐没有提到,在这里表白北宇嘎嘎!感谢这个夏天和两位老师,白宇和朱一龙这两个名字会代表一段很美好的记忆。他们一定可以好好的一路走下去。镇魂女孩也会继续走花路!  
  镇魂完结,临别之际,万千感慨,希望这份感动能长长久久的保留在心里,虽然结局真的哭晕……不管是早起去肯德基买海报,还是直到现在才开始的追星,只想说值得,只愿说不悔。      
  最后的最后“我确实是第一眼见到你,就三魂去了七魄,从此再也忘不了了。”所以,我也是。

镇魂女孩—镇魂女鬼—镇魂女神—镇魂女娲笔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8·7·25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献给最可爱的北老师和居老师~

评论

热度(2)